close
續~國際牌 National SD-BT103 製麵包機 (省錢大作戰)之土司篇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苦的就是我們這些白領階級~加上我又生了二個小孩開始精打細算(省錢大作戰),從房地產早餐開始~今天教大家做土司,超級簡單的方法,只要你家有一台製麵包機就夠了只要預約好,一早就有美味的土司可以吃囉~不輸外面麵包店的喔!!!!這是我要做的土司說明書汽車借款~材料很簡單,如圖所示,以下慢慢說明因為小孩子喜歡吃葡萄乾,特地加一些,葡萄乾要先泡一下水軟化,然後我會切一半不然太大顆了(現在超市都有賣隨身包十元那種,量花蓮民宿就像這個碗裡的一樣)準備高筋麵粉250g,先過篩,再倒入(土司不用加蛋)加上一大匙的低脂奶粉一小匙的鹽二大匙的細砂糖10-15g的奶油180g的水女兒愛吃草苺果醬,我特地銀行利率加入一些,讓土司更香就這麼簡單,把全部的東西加入製麵包機有附上專用的量杯和量匙,如圖所示,量杯裝180g的水,量匙左邊是一大匙,右邊是一小匙,很方便把剛才180g景觀設計的水倒入,就成這樣囉~別緊張大家一定在想,那葡萄乾放哪??怎麼沒有乾酵母呢?把機器的上蓋打開,有專門在放的地方就是這裡,右邊是放乾的材料,右邊是放酵母粉大家一租屋網定又有疑問,如果自動加入呢?只要設定好,會自動加入的,請放心現在就來設定囉~按一下左上的鍵,選擇土司,然後再選擇上蓋有沒有放東西(記得要選擇有,不然它不會自酒肉朋友動加入喔)當然還有烤出來的顏色深淺(我這次選標準的)當然最後就是要設定預約的時間,我是前一天晚上把材料加入然後設定明天早上的7:50分要做好,這樣就可以安心去睡系統傢俱覺了玩子在旁邊幫忙,她開心的可以把蓋子蓋上去了,準備睡覺囉早上起床看了一下,還剩下四分鐘就先拍一張相片吧,嗶~~嗶~~~嗶~~聽到聲音土司烤好了,顏色粉漂亮吧~~~房地產超級香~~~~先把它倒出來囉但因為早上趕上班,沒辦法把全部的流程拍出來烤出來和麵包店差不多耶忘記把切開後先拍照,就來上班了不小心已經先咬了一口這就是做出來的成酒店打工品美味的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y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