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正經笑話> >蜜月旅行才沒幾天,年方雙十的新娘已經忍不住向丈夫討饒…> >眼見丈夫馬上要再來一回,她趁他洗澡時溜出房,躲到旅館的咖啡廳喘口氣。> > 餐廳的侍者看到新娘狼狽的樣子,吃了一驚道:> > 「小姐,妳怎麼了?怎麼眼圈發黑,像見了鬼似的?」> > 可憐的新娘說道:「我上了我先生的當~~> > ....> > 酒店兼職....>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初他說他存了三十年,我以為他存的是錢!」 > > ==========================> > ★SARS> > 因為 SARS> 肆虐,同事在討論最近公司開始的進出量耳溫政策。> > 女生會抱怨耳溫槍很591多人接觸過不乾淨,> > 其中一個女生正在敘述她今天早上碰到的狀況:> >一剛開始在敘述耳溫槍沒有消毒乾淨,然後說到這一句她突然很大聲的說:> > 『你知道嗎?他就用那根插我...』> >這時辦公室已經有人開始竊笑了,沒想到另一個女生接的話更絕:> >『...對啊,都沒有用套子...』這時辦公室的人都已經抓狂了.....> > 剛剛那個融資女生繼續抱怨:> > 『對啊,每天都要這樣插我一次,我哪受的了啊..』> > 這時候我已經笑到桌子下面去了.... > >===========================> > ★十八禁笑話> > (一)> >一日,老明在路上碰見廿年未曾相見的老花,兩人想起了年輕時的激情,因此,他們到賓館重溫舊夢。> >當兩人脫下衣服準備做房屋二胎愛時,老明起身下床,將自己的那話兒戴上保險套。> >老花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她說:「何必多此一舉?像我們這麼一大把年紀,根本不會再懷孕了。」> >老明:「不是的.....我是擔心把它擺到濕濕的地方太久會引起風濕痛的。」> > (二)《懷孕》> >有一位因為身體不舒服又常有嘔吐心悸的現象,所以她到婦產科檢查> >醫生:「小姐,恭喜妳啊信用貸款!妳懷孕了,也恭喜妳先生,他就要做爸爸了!!」> > 小姐:「啊!我沒有先生.....」 >醫生:「那就要跟妳男朋友恭喜啦!!不過妳也要叫他負起責任!!」> > 小姐:「可是人家也沒有男朋友.....」 > 醫生:「那就告訴妳的雙親,第二個耶穌要誕生了!!」> > (三) 很ㄅㄧㄤˋ的笑話> >某大學教授問班上的學生一個問題:「有那三種動物形容30-50土地買賣歲女人的性慾?」> > 甲生說:「30如虎」 > 乙生說:「40如狼」 > 丙生說:「50如鱉」 >只聽全班的學生笑得東倒西歪,教授就納悶地問:「為什麼50歲是鱉呢?」> > 丙生回答說:「咬著不放啊..」> > (四) > 學生:有三位妙齡女郎在路上吃冰淇淋, >第一個用咬的,第二個用舔的,第三個用吸的,請問哪一個結婚了?> >老師:「591(滿臉通紅,很不好意思)啊~~~~是不是那個用吸的。」> > 學生:「不是,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的那個。」> > (五)> > 從前在一個保守又封閉的鄉下,有對新人結婚了,> > 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行房懷孕,以及生子,> >於是太太便偷偷的問媽媽怎麼作愛,媽媽便偷偷塞了一片日本A片給女兒,> > 於是便心滿意足的等著好消息;沒想到三年過seo了,> > 女兒仍沒懷孕,於是媽媽便偷偷找女兒來問。 > 媽:「女兒!媽給妳的A片妳有照著做嗎?」 > 女兒:「有啊!」> >媽:「那妳怎麼沒懷孕呢?好!妳找妳老公來作一次給我看。」> > 於是夫婦倆便很努力的在媽媽面前作了起來,> > 最後,丈夫很快樂舒爽的射在太太的臉上....> >======================找房子======> > ★螞蟻與蜈蚣> >螞蟻和蜈蚣結婚了.新婚第二天早上,眼圈黑黑的,正好碰到一個哥兒們,> > 哥兒們問道:「怎麼樣?洞房花燭夜很爽吧?!」> >「爽個屁!」螞蟻說道:「他X的!昨晚撥了一晚上的腿,累死我了,還是沒找到地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y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