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李壽全~未來的未來、八又二分之一這是李壽全老師在滾石出版的一張類酒店打工似單曲的錄音帶是電影【超級市民】的主題曲、配樂裡面的歌詞有一角落內容,關鍵字排名是老師的製作年表當然這是很久以前的了每一個作品,都讓人印象深刻,都在歌澎湖民宿壇留下輝煌的紀錄後來在飛碟,老師出版了一張專輯【8又二分之一】記憶中有票貼報導這張的封面也是只有8又二分之一個人出現在畫面中我是沒有那麼仔細去算西裝外套啦除了在滾石出版過的歌曲拿回來之外【張三的歌】是電影父子關係的主題曲是酒店經紀這張專輯中最好學的歌曲,KTV中常常會唱現在老師致力於慈濟大愛的工作還是農地貸款有一些音樂作品會出現在影音產品中這張李建復~夸父追日,也是老師製作的好找房子的音樂作品,不論經過多少年!順理成章的就會被保留下來我現在會懷念這些作融資品,是因為它曾經佔據我年輕歲月的一部份所以!我保留了它,也保留了我的年系統傢俱輕歲月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y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