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0423墾丁夏都慶生&過太爽之旅拿了泥泥去年年底買的墾丁夏都旅券終於在4/22泥泥生日的這天要去住了剛好天氣炎熱適合去海邊渡假坐了中午11:10的中南客運一路上與泥泥說說笑笑的很快就到了夏都蠻擔心3點才check in的夏都是否讓我們2點就到的人先進房想不到他們粉貼心哦!與泥泥先在沙灘玩樂拍照時沒多久就接到手機說可以check in了哈哈~多賺到了1小時耶!更棒的是~他們還G2000讓我們房間升等4人房呢!空間較大~備品也較多哦!尤其是打開窗戶走出去就是海灘~真像在國外渡假一樣~奇檬子哦!趕緊與泥泥換泳裝去游泳哇~~~在渡假村游泳真的很不一樣什麼水上設備都有...尤其在椰子樹下游泳~真是清涼當然飯店還有安排活動讓遊客可以挑戰呵~~~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哦!我們還跑去海邊玩水~天呀!踩在沙灘上還真燙~但在沙灘上儘情玩樂還蠻爽的~沒啥人在這裡我想房屋貸款穿比基尼也不會有人用特別眼光看你吧!因在這裡阿逗仔辣妹穿比基尼的也很多哦!可惜我.......不是辣妹!穿的有點保守~嗯愛啦!之後我們趕緊去梳洗一番因要去做果凍蠟蠋DIY不過洗完澡後還有時間就在房間敷個日晒面膜~預防曬黑曬傷很少看到有飯店會安排一些哩哩扣扣的活動讓遊客玩所以與泥泥說好了~來夏都就是純渡假而已啦!哪兒都不用去了做果凍蠟蠋雖然蠻簡單的~但最重要的是樂烤肉食材趣而且完全免費又可以帶回家!做完蠟蠋回到房間還有時間就在陽台坐著看黃昏美景嗯~真的很滿足哦!因今天是泥泥的生日我們就晚上走路去墾丁大街吃晚餐還蠻近的~走路大概七.八分鐘就到了真不曉得要吃什麼~因肚子餓了每樣都好好吃哦~原本要去吃迪迪小吃的~結果都找不到~還走到暗巷裡咧!好恐怖!之後就去白沙灘泰式料理餐館吃飯因人蠻多的~我想大概也很好吃吧!人真的好多哦!幸好酒店經紀還有位子看一看MENU~哇咧!比高雄市區的貴耶!真會賺遊客錢我們點了月亮蝦餅$240+打拋雞肉$220+泰式椒麻雞$240+泰式蝦醬空心菜$160還點了~粉有泰式味道的奶茶及紅茶(無法形容的怪味)各$70及吃到飽的白飯盅$40+享受美食吃到吐$無價2個人吃真的太撐了~而且也沒有吃完我是看在泥泥很少吃泰國料理及生日的份上才點那麼多的~結果有人還叫我要自已嗑完~真過份幸好我們回飯都用走的吳哥窟~才沒有差點吐出來~呵!蠻幸運的想不到還在路上還遇到Lisa及一群以前泛亞的同事他們是一大票人出來玩的~住在整棟的帆船石民宿!真的很巧遇in墾丁~只可惜居然忘記跟他們合照了因泥泥今天生日一定要吃蛋糕但已經粉飽粉飽了~所以我們在85度c買了二個小蛋糕慶祝回到飯店也才9點而已~休息一下後又出去飯店拍拍晚上的夏都也很漂亮哦!尤其是寧靜的躺在搖椅上聽著海浪聲好舒服哦!在長灘島11點時與泥泥在陽台慶祝生日但居然隔壁隔壁的一群歐巴桑太太在外面聊天還真吵咧~害我和哈泥只能小小聲的唱生日快樂歌但能與泥泥渡過28歲的生日真是幸福!尤其是泥泥帶我來夏都渡假~都是美好回憶哦!泥~祝你~健康平安~投資賺大錢~希望我給泥帶來幸福快樂哦!隔天我們也一大早就起床了因9點又要去做手工香皂DIY所以要先在之前去吃早餐餐廳一大早就蠻多人的靠窗的位子都被坐滿了租房子~.~我與泥就只好坐裡面~但拿食物也較方便早餐蠻豐富的~什麼都有還遇到泥的同事~聽說來住二天呀!過太爽!吃完就去做香皂囉!做香皂比蠟蠋快~不知是不是我沒有搞些特別創意十分鐘就好了~但拿成品卻要一小時~因還要冷卻!所以我們趁等待時間就去借DV拿拍攝(又是一項免費貼心服務)當然是將夏都的環境週圍都介紹囉!雖然我們也有用相機拍了但用DV拍也蠻特別的之後又去借槌球來玩不面膜過打沒幾下就放棄了~因陽光太烈了~受不了之後去還了DV還燒錄了一小片光碟給我們做紀念後來又去借了撞球來打(還真會充分利用時間)想不到一個早上過的這麼充實之後就在房間待到12點才退房歹勢啦~來渡假的所以要爽到退房才行呀!呵~哎~可能是我們這2天過太爽了老天要懲罰我們要去坐車了才發現回程車票不見了哦~怎麼這時候才發現不見!真是&^&%^$@還有人一直在旁邊唸我...我又不辦公室出租是故意的咩~找了許久後放棄了只好在車上補票了在等客運時剛好有一輛休旅車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到高雄說比客運便宜~2人只要600元因這是多花的錢~所以泥泥也就答應上車了車上還有4位弟弟乘客~所以我們就坐在最後面還真難坐~有點宰~又晃動的很勵害要不是我蠻想睡的~我還真怕我會吐耶!到高雄後有人趁機敲我竹槓要我請吃爭鮮~哼!但吃爭鮮較便宜~所以我認了~哈!就這樣結束了超級小型辦公室relax的夏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y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