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台南港阿西筏磯鬥牛仔當天所用的4塊1KG半的南極蝦當天所用的4包酒糟黑鯛我的第一尾黑牛上岸嚕 尾巴好像有被大魚咬到這個人是殺手杰哥釣到大白蝦叫我幫酒店經紀他拍照{我哩勒}連白蝦都釣的起來殺手真不是幹假的三個人的總漁獲..大白蝦的特寫右邊殺手杰哥 左邊殺手阿霖仔{粗貨}都是阿霖仔釣到的看看咱們家的殺手杰哥釣代償到的白蝦體型跟10幾兩的牛仔差不多捏南部已連續下了兩天的雨,好不容易大雨稍稍緩和下來、想說牛仔應該是有靠、當天阿霖仔打電話給我問我衝不衝,我跟他說租辦公室衝ㄚ不衝對不起牛仔...打電話問了一下筏主{興哥}問看看當地的水會不會很濁、{興哥}跟我說水色粉濁而以不會太濁,大致了解一下當地的水色後馬上跟{興哥}說隔支票借款天約幾點到、隔天到達釣場後看到漲潮的水色是如此的漂亮、選好標點後馬上就開始準備與牛仔車拼了,大約釣了1個多小時我連續換了幾個目標只中幾隻{花生仔、婚禮佈置旺來魚、點痣阿、加鱸仔}後..開著膠筏跑去問{阿霖仔與杰哥}問他們有沒有中目標魚..他們說已經釣上了幾尾體型不是很大的牛仔...才剛問完阿霖仔馬上就中魚看二胎了一下來頭不小喔..看那魚的拉力那摩的大應該是約一斤出頭..上來果然是一斤出頭的牛仔、看阿霖仔爽成那樣..我馬上也在他們附近找個點下去釣..約過十幾分鐘面膜馬上來一記浮標快速的插水,吼吼...這裡的牛仔吃餌還真殺勒...這尾上來也是一斤出頭...過沒幾分鐘杰哥也中魚了、很不幸的杰哥中的那尾段線收場..目測那尾魚土地買賣能將{秋潮}5號半的筏磯竿拉灣到第三節來..魚的體型一定非常的粗、只可惜沒辦法上來見人..就這樣三個人釣到4點多才上來、最終的魚或只有阿霖仔釣的最好~杰哥酒店工作排第二、我只有1尾合格的牛仔...看來我的功夫還是需要再加強囉...最近{港阿西}筏磯釣況還算不錯..租筏人是叫{興哥} 電話是0931-899-608 有興趣的可以去帛琉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y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