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了已經慢慢的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他卻突然的打澎湖民宿了電話給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一時不知該跟他說什情趣用品麼,為什麼在找決定忘了他時,他就來撥弄妳一下先前澎湖民宿的努力全白費了,我知道我是沒辦法忘記他的,但是我花蓮民宿很努力的讓自己不再想他為什麼~~~~~~~他卻跟我說:他看房子手機壞了,完全沒收到我傳給他的簡訊,一個理由推翻土地買賣之前的一切我要相信他這個理由嗎?我的心又動搖了,永慶房屋因為我是真的很想他....


.msgcontent 住商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太平洋房屋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y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