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子的溫柔 想必此刻的心 你是抑鬱的 我襯衫無法予你一片遼闊的綠茵 讓憂愁奔馳散落 只能訂做禮服在寂寞的都市角落 傾聽~ 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濾桶 想必此時的心境 你是誨暗的 我無法將藍天碧節能燈具海的深幽 切割一片彌補你的落寞 只能靜待時間酒店經紀的手 陪你~ 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我無法予你酒店工作任何解說 答案未必是你要的 也未必是我想說的酒店打工你可以裝作輕鬆 卻無法掩飾眸底深處的角落 正酒店兼職洩漏出你深鎖已久的憂愁 午後一場雷雨正逢 酒店經紀可不可以讓靈魂對坐 可不可以不要拒絕 一個女酒店工作子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y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